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龚俊x丁真】这个哥哥怎么那么凶


*看了《中餐厅》以后觉得这兄弟俩很好搞

* 哥哥弟弟的友情谁不心动呢

*这篇来自哥哥的讲道理课堂 无拍






录制《中餐厅》的时候,丁真遇见了一个超级高的哥哥,这个哥哥很帅,笑起来很好看,对自己也很好很关心自己,丁真也逐渐开始依靠他,哥哥到哪儿丁真就到哪。


“哥,你别骂真真了嘛!”晚上一天的工作结束,周也来访了龚俊的房车。


“这小子就是欠揍。”龚俊不领情。


“哥!”


“你赶紧出去,要不然我连你一起。”


“那我还是出去吧,哥,你别吓到人家。”


“知道了。”


这到底发生了啥?为何让龚俊如此生气?


这就要从两天前说起了。


丁真刷微博看到有人吐槽自己不配上《中餐厅》,骂自己蹭热度,骂自己丑,毕竟还是个孩子,再怎么说也是个网红,娱乐圈的事他确实不明白,也没怎么经历过,这不,难受的一整天不在状态,还通宵喝酒,说是消愁。


这不是作死是啥?


“龚俊哥,你找我?”晚上,丁真如约来到了龚俊房车里面,一眼就看到龚俊的脸色不是很好“你咋了啊龚俊哥?”丁真一脸疑惑。


“进来吧,门关好。”龚俊没有回答他,只是让他把门关好进来坐下。


待丁真进到房车将门关上坐下后,龚俊这才开口问道“丁真,你这几天怎么了?一直不在状态?”


“啊?我没咋,怎么了龚俊哥?”


“你要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别一个人憋着。”


“我没事龚俊哥。”丁真不知道龚俊已经全然知道他的所作所为了,依旧强装镇定的说着。


“真的?别撒谎。”龚俊见丁真依旧没有打算认错说实话的状态,便没打算再拐弯抹角,直接对他说“你仔细再思考一下,我想听实话。”


“我...”丁真这才反应过来龚俊哥已经全都知道了,他说不下去了,惭愧的低下了头。


“你是个男孩子,抬头,做错了事就自己承担,而不是想着逃避。”


“龚俊哥...我...”


“我都知道,我只想你给个解释。”龚俊站起身靠在椅背上抱着臂对丁真说,话里话外都透露着龚俊的生气。


“我...难受...”丁真从没经历过这种委屈,听到龚俊这么说彻底绷不住了。


“是个男人就别给我哭,我当然知道你难受,但是我希望你明白,这种事不是哭就能解决的,你难受可以,但是通宵喝酒是绝对不允许的,你如果把自己身体当玩似的对待,那你没必要,比这省事的方法多了去了。”龚俊确实很生气,他以为丁真是一个十分懂事乖巧的孩子,但是事实证明是他错了,再乖的孩子也有你不知道的一面。


“丁真,我希望你记住,我是你哥,难受你可以跟我说,如果你不相信我也可以跟我妹周也说,或者跟晓明哥他们说都可以的,但不要自己一个人憋着,明白吗?”


丁真羞愧的点点头。


“伤害自己身体我一向不允许,第一次我就这样算了,我希望这是你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果再有下一次我会让你哭着跟我求饶。”龚俊的眼神有杀气,严肃地对丁真说,语气没有一丝感情。


“知道了哥...”


“我希望你不是口头说说而已。”


“行了,别哭了,又没把你怎么样,这就委屈的不行了?”龚俊生气时是一个大魔头,不生气时是一个小甜豆,他被丁真委屈的小表情逗笑了。


“哥!”


“好好好,不逗你了。”


“哥!你怎么把人弄哭了啊?”周也听到哭声急忙赶来。


“我又没怎么样,我比张哲瀚不知道温柔多少倍好不好,我没动手只不过就骂了几句就哭成这样了。”龚俊也很懵,自己不过就批评了几句至于委屈成这样嘛。


“那能和瀚哥比吗?瀚哥那是魔头中的精英。”


“差不多意思啦。”


“他没被这么凶过,正常啦哥。”


“也是。”


“好了别哭了真真。”




张老师风评被害。


end_


会有后续的,等我。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群号:642571823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