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山河令观影体】后代如何(一)


·人物:甄如玉 谷妙妙 神医谷老谷主 神医谷弟子 容炫 岳凤儿 叶白衣 秦怀章 秦九霄 四季山庄弟子 龙雀 张玉森 高崇(不带赵敬!!!)


其余人物(如温客行等)文中随机掉落!!!


·走剧版故事情节,当中增加一些自创。


随缘更新!!!









链接看不了的话点评论!!!!!!!!!








“这是哪儿?”


“诸位勿慌,这里是时间的缝隙,我把诸位请到这里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看看你们的后代,看完以后各位就可以离开了。”


“好了各位,落座吧。”


众人刚落座,前面的帘幕上出现了一行字“本空间看的过程中可以讨论,但严禁动手!否则你们将受到惩罚!”







戳这儿  


看到阿絮秦怀章愣了:“这怎么那么像子舒呢?”


看到老温甄家夫妇愣了:“这怎么那么像衍儿呢?”


岳凤儿:“这位委屈的时候温公子好可爱好乖啊,叫阿絮的这位公子好A!。”


容炫吃醋:“凤儿,那我呢?”


岳凤儿:“你和他们不一样。”


其他人在一旁偷笑。






戳这儿 


龙雀:“叶前辈?”


容炫:“师父?这不是你嘛?”


叶白衣被盯的很不自在:“干嘛?为什么都一脸惊讶的看着我,至于吗?”


高崇:“你什么时候和阿行阿周搭上的?!”


叶白衣:“也没多久,前不久的事。”


谷妙妙:“叶前辈,你可以啊,和小年轻聊的挺来啊。”


甄如玉点点头附议。






戳这儿 


谷妙妙:“翩翩公子。”


甄如玉内心:“这莫非真是衍儿?”


谷妙妙和甄如玉对视一眼。


秦九霄:“主人?这不像是主仆的关系啊,反而更像是兄妹父女,对吧师父?”


岳凤儿:“对啊,温公子好宠湘姑娘。”


秦怀章表示认同。






戳这儿 


岳凤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前辈你被怼的好惨,温公子真的太双标了啊。”


龙雀:“叶前辈,你太惨了。”


叶白衣黑脸。


容炫:“师父,你好惨。”


高崇:“叶前辈,你竟然也会沦落于此。”


叶白衣:“什么叫沦落于此,拜托,我是神仙的同时也是人好不好!!!”


容炫:“师父,您别解释了,越解释越乱。”


叶白衣作势要打容炫。






戳这儿 


张玉森:“儿子?!”


高崇:“成岭!”


秦怀章:“这不是流云九宫步嘛?这孩子怎么会流云九宫步?”


四季山庄弟子1:“莫不是师兄教的?”


四季山庄弟子2:“不清楚诶。”


秦九霄:“师兄?”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群号:642571823

评论(15)

热度(2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