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卡壳夫妇】邢克垒你个直男


小短打 速码





今天天气很好,米佧和老同学们约好带上男人一起聚餐,她特意早早起床开始梳妆打扮,毕竟自己男人那么帅作为他的女人可不能丢脸。


米佧兴致盎然地问邢克垒自己今天这样打扮好看吗?可奈何邢克垒是个铁血直男癌,他下意识回了米佧一句“太俗套了吧。”


于是,米佧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理邢克垒了。


邢克垒同志慌得一批,玛德我就随口一说居然酿成了如此大孽,这可怎么办,老婆大人你放过帅气的我吧,邢克垒的内心os。


“老婆~我错了~你饶了我吧~”在队里一人之下众人之上的特警队长邢克垒同志,此时此刻正软软糯糯可可爱爱卑微的求她的老婆大人放过自己“大人有大量,你最美了~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


米佧不乐意,她可是很记仇的“随口一说?邢克垒,你这蒙人技术也就只够骗骗孩子。”


“老婆~我真错了嘛~”


“你错哪了?我觉得你说的没错啊。”


“老婆~”


谁说特警不撒娇,惹怒老婆照样撒。


“算了,放过你了,再有下一次我们就再也不见!”米佧佯装生气地说,其实自己早就已经不生气了。


“不会了不会了,么么老婆。”


从这之后,此事广为流传,医院的同事们都知道了,特警队的队友们也都知道了,更过分的是拿此事来调侃他们亲爱的队长同志。


结果就不用说了,被罚跑了,可惨了。


惨不忍睹的那种。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呀,群号:642571823

评论(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