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荣耀夫妇】于老师,你火了!


在亲爱的于老师和晶晶结婚消息传出后,于途帅气的面孔引人注目,不进娱乐圈真可惜了,不过他这下是真的火的透彻了,许多粉丝因此爬墙于途。


“啊啊啊啊啊啊啊,晶晶老公好帅,我对不起晶晶,我爬墙了,这么帅不进娱乐圈真可惜。”集体爬墙不算什么,更“过分”的是还艾特正主。


乔晶晶为此和于途抱怨过好多次,奈何于老师过于自恋,每次问都是统一回复“你老公太帅了,这颜值是个人都抵挡不住,我要是个女的我也喜欢于途。”说完还吧唧亲了一口晶晶。


“我见过自恋的,没见过你这么自恋的。”晶晶翻了个白眼有些无语。


“我这不是自恋,是自信。”语毕,于途还对着晶晶一顿wink,要不是自己老公,晶晶恐怕已经在yue了。


“玲姐,于老师火了,你要让他怎么着你可得抓住机会了,过时不候。”晶晶os“你不是自恋嘛,那就让你体会一下我这种万人爱戴的感觉。”晶晶用手机播了个电话给玲姐。


“晶晶,别闹!”于途正在码论文,听见晶晶俏皮地话,他知道媳妇儿又在给他安排什么不好的,他起身抱起晶晶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宠溺地对她说“我们家有你一个大明星就够了,我啊,不想接触娱乐圈,我还是想认认真真搞航天,毕竟航天才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行吧,那就放过你吧。”晶晶思考了一阵决定暂时放过这位大帅哥,说完亲了于途一口。


玲姐os“我还在呢,你们克制点。”但是,没有任何用,两个人还是管自己么么,玲姐清了清嗓子打断了两个人“不是二位,我还在呢。”


晶晶听到声音一拍脑袋,这才反应过来电话还没挂断“哎呀我忘记了玲姐,对不起对不起,我之前说的话你忘记就行,我先挂了。”


玲姐黑脸。


一个星期后,玲姐来到于途家里告诉这位火了的于老师,你接到了一个采访的邀约,推不掉的那种,他要和晶晶一起接受此次采访,这可把于老师紧张坏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没接受过采访,我紧张怎么办...”于途和晶晶一同来到采访的地方,一向沉稳冷静的于老师这会儿正坐立不安,在化妆间从左边走到右边,手搓个不停,汗直流。


“于老师,你有必要那么夸张吗?”晶晶化完妆坐在一旁休息,看到于途这幅状态知道他紧张,但这过于夸张了吧,自己第一次接受采访也没像他这样啊。


“有!”


“你别紧张,我在你旁边。”晶晶抱住于途安慰他,告诉他自己在,会帮他的,于途这才安心。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晶晶!”采访开始了,晶晶活力满满的跟镜头打招呼,相反,于老师自我介绍舌头都在打结“大...家家家好,我是于...于...于途,对于途。”


晶晶坐在旁边憋笑,玲姐和小朱在摄像机后面憋笑。


采访结束,于途松了口气。


采访播出当天,于老师的颜值引来了更多人的关注,这下于老师比先前火的更透彻了。


晶晶则表示,我的老公真帅。


后来,于途在玲姐的百般要求下,同时征求了所里同意,所里表示,这样可以更好的宣传航天事业,于是于老师就这样开通了新浪微博。


于途_:


大家好,我是于途,晶晶的老公,一名航天设计师,今天我开通微博了,未来请多关照。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和晶晶都要好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哥我爱你!


支持晶晶的同时也多对关注航天事业吧!


支持航天事业!


开个微博还带撒狗粮的...


晶晶同时转发,配文:❤️


评论:


好的老婆,我爱你。


好的宝贝,你和于途老师都要好好的。


爱你宝贝,你和你的老公都要好好的哟。


玉兔号/搜神号:我们的总设计师于总开通微博啦,请大家多多关照!


评论:


卧槽,我竟然才知道晶晶宝贝的老公是玉兔号的设计师!搜神号的总设计师也是他!晶晶宝贝的老公好厉害啊!


中国航天:于总开通微博,未来请多关照。


玲姐转发配图:


联合声明


微博开通已征得单位同意!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晶晶的支持,今天他的老公开通微博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因于途老师非娱乐圈艺人,为保证于途老师的个人生活安全,在征得于途老师及其工作单位的同意后,我司即日起介入管理,我们将和于途老师的工作单位一起保证于途老师不受侵害。


同时,我们需要提醒各位,于途老师是一名航天设计师,他在航天单位工作,航天单位属于保密单位,感谢大家在喜欢晶晶的同时支持于途老师,但是也请大家保持理智,不要打扰于途老师的工作生活,请勿在于途老师的工作单位门口蹲守,如若有过分行为的我们将不再纸质声明,我们将直接走法律程序,感谢大家的配合,谢谢!


此外,请勿过多关注乔晶晶老师以及于途老师的私生活,我们呼吁,多多关注乔晶晶老师的作品,离她以及于途老师的私生活远点,多关注作品以及航天事业!


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晶晶,多多支持航天事业!@乔晶晶 @于途_


                       梦聚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航天研究所

                                      2024年9月3日


阵仗那么大,不上热搜才怪。


因此,当天微博热搜第一和第二第三一直是#乔晶晶老公于途开通微博 #乔晶晶老公于途是航天设计师 #最年轻的航天总设计师 于途


就开通个微博,热搜前三被于途包揽,晶晶还顺势“蹭”了两个免费的热搜。


三天,于途的微博粉丝数破了300w。


晶晶则不以为然,还是没我多。


而所里的同事则表示,他火了对我们也没架子,还是一样好兄弟,一样吃路边摊,一样称兄道弟。




end.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呀,群号:642571823

评论(7)

热度(35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