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教皇x凉生】回头再望亦是你


短打速码

私设虚构勿上升!!!





教皇因为一些原因暂时退出了YQCB,凉生自然是第二个知道的,毕竟帅哥身边还有一个帅哥。


凉生知道教皇要退出YQCB是在一个星期之后,这件事情除了凉生其他人都知道,教皇不知道该怎么对凉生说,他怕凉生误会自己。


“什么?!退出?!”得知消息后凉生大为震惊,他不敢相信教皇竟会退出YQCB,他疯了似的晃着艾佳“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不对?对不对?”凉生崩溃了。


“凉生,艾佳说的是真的。”教皇走过来扶起凉生对他说,凉生还是不敢相信,他情绪激动地对教皇吼道“你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


“不!不会的!不是说了要一起打败诚哥他们吗?怎么会...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凉生安慰自己这一定是假的,这是梦,不是真的。


“我没跟你开玩笑,我说的是真的。”


教皇亲口承认要退出YQCB,这对凉生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这对于凉生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教皇想要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却不料凉生将他的手打掉了,他满眼都是失望地看着教皇“你说的,好,好,我们再也不见!我讨厌你!”说完就跑开了。


凉生离开后,只留下教皇一个人站在风中凌乱。


教皇理好行李和艾佳打了招呼便离开了。


“你的手好好修养,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完全康复了。”韩国,一位医生正在和坐在对面的男人嘱咐着什么“这一个月千万不要碰电脑,要不然这一年的治疗就白费了。”


男人点点头应下了,这个人正是教皇。


“凉生,一年了,好久没见了,你有想我吗?”教皇站在医院门口望着天空想。


教皇殊不知,凉生嘴上说着讨厌他,再也不见,其实私底下很想教皇,每天都盼望着他回来。


“教皇!你回来了!”艾佳惊讶地喊道“你回来怎么不跟我说,我好去接你啊。”


“不用,没事的。”


凉生看到教皇很震惊,什么理由都不说就再见,为什么还要回来,凉生很难受,他独自一人跑回了房间。


“诶凉生!”艾佳想要叫住凉生,但人已经跑远了。


“算了,他应该已经恨透我了吧。”


“你不打算跟他说下真实情况吗教皇。”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算了吧。”教皇失望的摇了摇头。


“凉生,教皇他之前离开是暂时的,他的手伤了,很严重,要去韩国治疗,他怕你担心就没跟你说。”艾佳实在放心不下,他承担了起了中间人这个重任,为了让两个人和好如初简直煞费苦心。


“他...”


“你自己一个人想想吧。”艾佳拍了拍凉生的肩膀道,随后离开了房间。


“原来我一直误会他了啊...”


凉生最终决定去和教皇道个歉,自己当初没搞清楚状况就说他别回来了,实在愧疚“教皇,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教皇很兴奋,他丝毫不在意,反而向凉生道歉“对不起...我之前没跟你说,我...我只是...”


“我知道你是怕我担心。”


“教皇,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教皇很开心凉生终于愿意对他说这句话了。


“好久不见凉生,我也好想你。”


两个人激动的抱在一起。


好久不见,我的小辅助,让你受委屈了,对不起。


幸好你还在,让我回头再望亦是你,还是你。





end_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呀,群号:642571823

评论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