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堂擎安】以后,这儿就是家(一)


孟鹤堂x张鹤擎(张番)x刘鹤安(刘铨淼)


从《相声有新人》到二位老师拜师郭先生,到团综第一季打电话环节和孟老师的小互动,我觉得其实这对冷门师兄弟也很好磕,只是写的老师很少,所以!我就提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线:哥俩正式拜师后


图个乐呵,如有不足,您多关照。









------------------(以下正文)------------------







哥俩正式拜师了郭德纲,那一刻他们名正言顺的有师父了,是名正言顺的郭门弟子了,是名正言顺的德云社相声演员了,他们有家了,他们也成了有师父疼有大爷爱的人了,还有那么一群师哥和师弟,从那一刻起哥俩觉得自己总算熬出头了。


拜师后的第二天,郭德纲便把两人叫到了玫瑰园,但凡是他郭德纲的徒弟,几乎每个人在拜师后都来过玫瑰园,而且每个人都是伤痕累累的出来的。


哥俩不知道这一点,以为师父是把自己叫去吃饭的,兴致勃勃的乘着车就来了,直到被叫去了书房,两个人对视一眼,都是不明所以。


“师父!”书房内,哥俩不知道要干嘛。


“小擎,小安”郭德纲看着这哥俩笑出了声,他看着这俩好孩子乐开了花“好孩子啊,来了德云社就和小孟儿九良是真正的一家人了,还有那么多其他的师兄弟那么多老师,还有你们大爷,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不跟我说跟小孟儿九良说也行,好吗孩子?”


张鹤擎单膝下跪抱拳拱手对郭德纲说“是,谢谢师父,师父,谢谢您,愿意收留我们哥俩做您徒弟,这是我们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我们会努力传承相声这门艺术的,不给您丢人,也请您放心,我们定会不辜负您的期待的。”


刘鹤安随之也单膝下跪抱拳拱手说“是的师父,请您放心,您的弟子张鹤擎刘鹤安定会不辜负您的期待,不做有损德云社之事。”


郭德纲听了连连点头,他走去扶起哥俩“好,好孩子,师父信你们,以后在德云社好好干。”


哥俩点点头。


“你们接下来去五队吧,队长是烧饼,小孟儿和九良的前队长,是他把小孟儿和九良带出来的,后来小孟儿离开五队以后就成立了七队,他带出了很多优秀的演员,你们在那儿会很好的。”郭德纲坐回椅子上对哥俩说。


“好嘞师父!”哥俩认真的听着师父说话,他们等这一刻等了太久了,他们真的有家了,还进了演出队,此刻哥俩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好幸运,真的好幸运遇见了郭老师,正因如此他们才能有机会加入德云社,成为郭老师的徒弟。


“行,你俩一看就是那种听话的孩子,规矩什么的是应该不用和你们重复吧?”


“不用不用师父,我们都明白。”


“好,那你们去找烧饼吧,以后要是有什么做的不对的事他都会处理,他人好说话,但是不要在他面前碰规矩,包括在我面前,你们的所有师兄面前。”哥俩离开前郭德纲最后嘱咐了一句,哥俩点了点头,谢过了郭德纲便去找烧饼了。




(一)end_

(二)敬请期待

❗彩蛋请各位在底部查收!

❗未成年同学不提倡消费!



---------------------------------------------------


最后高亮,

愿孟鹤堂周九良二位老师前程似锦,

愿德云社所有相声演员都越来越好。


愿张鹤擎刘鹤安二位老师事业一帆风顺,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


---------------------------------------------------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呀~群号:642571823

评论(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