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头鹤】兄弟义气也要讲时候(预告)


一个普通的小预告


台下 误入左上角










正文当中的前3段↓








“曹鹤阳是个**啊?还鹤字科老大呢,真恶心!”王耀宗在很久之前被德云社开除了,本以为能清静清静,但是事实恰恰相反,实则也没清净多久,王耀宗可真是阴魂不散。


今天是头鹤成员拜师的十三周年,除去正在忙工作的曹鹤阳共15个人约着一起去聚餐,几个人在店里聊着曾经和未来,唠唠家常,本以为是开心的一天,但几个人的好心情被某个人毁了。


“你信不信老子打你!”张鹤伦平日里表现的温温和和,但其实他是个很重感情的人,通俗来说就是“你骂我可以,但是你不能骂我兄弟,要不然我和你拼命”,张鹤伦控制不住情绪一拳打了过去。












正文约在9月份中旬!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呀~群号:642571823















































评论(6)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