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一年.


写给煤气罐罐和电线杆杆。


嘿,好久不见啊,你们还好吗?再一次以贤香粉丝的身份和你们说话,心里难免有些难受,但我知道你们都有在好好长大。


从第一次的不成熟,到后来的可以独当一面,到如今在各自领域都发展很好,你们真的都不负众望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


一年,真的让一个人改变了好多啊...


我仿佛觉得你们刚搭档就在昨天...


2021年,小秦在娱乐圈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也能清楚的看到他在相声方面的进步。


2021年,九香爸爸发了人生中第一首单曲,在相声这方面更是进步飞快。


1年了,我还在等你们,我还在等一个贤香的未来。


秦霄贤,孙九香,我们还在。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