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小微笑】愿吾弟

冷圈 陆思诚 陆岳 纯兄弟情




书信 有一丢丢一neinei的感人。




时间线错乱 您多谅解。










弟:


展佳信!


首先先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现在是凌晨1:00,你嫂子睡下了,我便转战书房提笔给你写下来这封信。


我清晰的记得,你在15岁时曾问我“哥,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这个弟弟。”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我懵了,我在你面前不知该怎么回答你,你还小不明白,你以为我不喜欢,你垂下了头离开了,很久没跟我这个哥哥说话。


傻孩子,哥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你可是我亲弟弟,哥不喜欢你谁喜欢你。


只是弟,哥不太会表达,所以一直没有对你说出口,但请你相信哥哥真的很爱你,哥对你的爱和你嫂子是不一样的,我们是友情,我和你嫂子是爱情,我们俩互相陪伴着长大,而我和你嫂子则是互相救赎。


我和你嫂子结婚后,我更是比平时更少与你交流了,作为你的哥哥我深感抱歉。


我俩婚后便去往国外过二人世界,替我管理战队这个责任便落到了你身上,还经常承受着你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高层的压力等等,这或许让你有些无力吧


说来我还挺愧对你的,虽说你和我年龄相差不大,但打小你就比我懂事,还总是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我,把我当成你的偶像榜样,我一直都不希望你去承受这样的压力,所以有事我总是想要一个人解决,后来是你嫂子打开了我的心结的。


替我管理战队很累吧,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你再忍忍好吗?但是你能再等等哥吗?再给我一点时间,我马上就回来,马上,这样你就可以松一口气了吧。


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我还总是忍不住乐出声来。


哥不会煽情,但哥依然爱你,爸妈也依然爱你,新的一岁,愿吾弟越来越好,前程似锦,前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你的哥哥陆思诚

2021年9月11日




在成长的过程中,免不了挫折磨难,但愿你越挫越勇,这样你便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进群指路置顶喔!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