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相思明月/堂良】月儿圆『上』

上一棒老师:@易安不是宁丸  

下一棒老师:@BRM-我从了良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楔子


“航航你看,中秋节的月亮真圆啊!”






时间关系,先发上,下后续补上。



台下训诫预警 不懂、雷左上角。
















2021年的中秋,孟鹤堂周九良难得没有工作。


"儿子,今年你回来吗?”孟母在三天前打电话给孟鹤堂,自从参加相新后,孟鹤堂周九良的工作专场商演也是越来越多,忙起来更是十天半个月甚至是半年回不了家。


“我也不确定啊妈,这工作安排不是我能去决定的...”孟鹤堂隔着电话无奈的摇摇头。


挂了电话,孟鹤堂转而继续投入忙碌的工作当中,今天的行程不多,孟鹤堂周九良便决定今天一块儿对对新活。


中秋节当日,父母突然来到家中,两个孩子工作忙,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于是两家相约一起来北京陪孩子过中秋节。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显然孟鹤堂很震惊于父母的到来,包括站在身后的周九良也很惊讶。


“我们是你们爸妈,还不能来了?”孟父听到孟鹤堂的话“指责”道,孟母在一旁附和着。


“哎呀爸妈,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孟鹤堂从心了。





两个人在房间对活,父母在客厅一块儿看电视。


孟母突然推门进了房间,她一眼就看到坐着在干自己事情的孟鹤堂和跪着的周九良,房间里的气氛很尴尬,两个人一坐一跪,九良低着头不敢说话,孟鹤堂则丝毫没有要理小孩的样子。


看到这幅情景,孟母虽然不明白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也不至于开口就骂孟鹤堂,德云社的规矩她多多少少是知道点的,她是个懂对错明是非的人,九良都跪下了,那儿子便是以师哥的身份管教周九良,她没有理由去阻止。


孟母看了看只是忍不住开口对坐着一脸严肃的儿子说“儿子,好好和九良说。”


“好好说?妈,我也想啊,他不听就是倔,我能怎么办呢?”孟鹤堂听到自己女王大人老妈的声音后,他抬起头看了看跪着还不老实,跪着还在动来动去的小孩,心中的无名之火就起来了。


“周航!不会跪吗?”孟鹤堂本身就烦,小孩做错了事的态度是这样的,孟鹤堂没克制住指着九良的鼻子就开始骂。


房间外的孟父周父周母听到声音急忙赶到了房间里,看到儿子正在骂九良,孟父实力护小孩,他替九良骂着孟鹤堂“你骂九良干嘛呢?小辉!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吗?非要天天打九良干嘛。”


“打住爸,听我说,如果说不认真对待业务也是能好好说的,那还要班规有什么用?还要队规有什么用?师哥说的话都不管用,左耳进右耳出,不当一回事,脑袋里不知道装了什么,这几天天天不在状态,我提醒过你多少次了周九良?”


师哥说话,没有问话不答的理由,但此刻的周九良宁可找个地缝离开,也不愿意当着父母的面表露出自己的害怕。


周九良没有说话。


“不会说话?师哥问话不答?胆儿肥了啊周航。”孟鹤堂很生气直接摘了字问。


“对不起...师哥...”


“现在别给我对不起,接下来有的是你对不起的时间,多的是,我现在问的是我提醒过你多少次,调整状态调整状态,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孟鹤堂的眼神让周九良的汗毛直立。


“不会说话?那掌嘴好了?”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呀~群号:642571823

评论(7)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