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天禄文学社/七队】仍少年


『上』

训诫向,注意避雷,勿上升,禁一切

全都是虚构的 别认真

十分可怜挨三顿打的孟哥 和 犯错不自知依旧在拱火的队员 以及 帮着队员瞒着孟哥的作死九良


仍少年 共分为 上中下 这篇为上


天禄首次联文~ @天禄文学社 

上一棒老师:@夏天有点累 

下一棒老师:@綦崽 

【因不可抗因素延迟发送了】












“孩子嘛,难免的。”


周九良正壮着胆子安抚生气的孟哥。


孟鹤堂闭着眼睛揉着太阳穴,脸上分不出喜怒。


那到底是为什么让孟鹤堂如此生气?


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一个星期前:


一向成熟稳重懂事的张九泰冲动打了人,一拳就把人打进了医院,连带着七队的所有人都跟着挑事儿,好在人好说话,没有揪着不放,只让几个人赔了医药费便罢了。


只是,不知为何,这事儿不知什么时候被人拍了视频放到了网上,炸开了锅,说什么都都有,骂声成片,德云社花了好长时间才好不容易把热搜压了下去,在微博上发了对于此事的处理方式。


@德云社:


无意占用公共资源,针对不久前网络上出现的我司演员打人事件,我们在此做出声明。


我司承认确有此事,对于我司德云七队队员张九泰,刘筱亭,秦霄贤等打人一事,我司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对他们予以停演五个月并查看处罚。


对于此事,我司已对几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我司严厉杜绝发生这类事情,此事发生后,我司紧急召开会议,对我司全体成员进行了艺德培训,坚决杜绝再次发生此类事情。




孟鹤堂翻着微博评论,越看越生气,微博上艾特栾哥师父以及干爹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不乏都是让好好管管的。


刚关掉手机,孟鹤堂便收到了来自栾哥的微信信息“来我家一趟。”


孟鹤堂猜到了免不了几顿打,但他没想到这次最先找自己的是最疼自己的栾哥,怕是气得很,真的要完了,能不能出的来都不知道。


叹了口气,匆匆忙忙穿好了衣服便开车去栾哥家了。




“小孟儿啊,来啦,你栾哥在书房呢。”开门的是嫂子,看到孟鹤堂来了,大盆(栾笑语)兴奋的跑过来抱住孟鹤堂“孟哥哥,你来啦!”


孟鹤堂憋出一抹笑,揉揉大盆的头。


“好了笑语,孟哥哥找爸爸有事,你让孟哥哥先上去找爸爸。”


大盆点了点头,对孟鹤堂说“孟哥哥,爸爸今天好像很生气,你小心点。”孩子总是单纯的,还非常贴心的提醒孟鹤堂,殊不知孟哥哥早猜到了,接下来要面临腥风血雨。




孟鹤堂认命的走向书房,心如死灰。


进了书房,孟鹤堂一眼就看到栾哥的手里正把玩着一把紫檀木戒尺,桌子上放着一把备用戒尺,地上的水缸里泡着几根令人毛骨悚然的藤条。


“把门锁了,衣服脱了,跪着。”栾云平看见孟鹤堂进了书房,便下了命令让人跪下,孟鹤堂不敢违令。


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


“能不能管?”这是孟鹤堂进书房后,栾云平说的第二句话。


跪了一个半小时,孟鹤堂的双膝已经淤青,双腿开始不停抖动,眼泪不断的掉落,眼眶开始红润。


“能不能?!耳聋啦?”孟鹤堂低着头不敢说话,这样的栾哥可不多久。


“能...能”


“伸手。”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让孟鹤堂抖三抖,但碍于栾哥的威严还是乖乖的举平了双手。


“能管就给我管好了,管不好我来。”说着就是九下落在了孟鹤堂的手心,第十下落在了手指尖尖,疼的孟鹤堂直斯哈。


说完,栾云平便没有再废话,只管认真的给孟鹤堂的手上色,让他变得红彤彤的。


十下十下再十下...


“啊!”第五个十下依旧稳稳落在手心,孟鹤堂没忍住把手缩了回去,一戒尺打在了孟鹤堂的身后,栾云平看着孟鹤堂“伸出来。”


孟鹤堂跪在原地红着眼眶没有动。


栾云平气的走过去把孟鹤堂藏在身后的手拽了出来,捏着手指尖又开始落戒尺,孟鹤堂疼,但奈何手栾云平牢牢的控制着,动不了躲不了,只能乖乖受着。


“哥...哥...栾哥...我错了...我错了...您别打了...孟儿疼...”孟鹤堂哭的说话断断续续,抽泣的厉害,说话都是一抽一抽的。


“能管就给我管好了,听懂了吗?”栾云平用戒尺点了点孟鹤堂的手心。


“听...听懂了...”


“还管不好,再发生这样的事,这藤条就会落在你身上。”


“懂...”


栾云平捞起孟鹤堂让他趴在床上。


“孟儿,我知道做队长很累,七队的孩子们也都年轻,但你是队长,有些事情你必须得负起责任,哪怕再累你也得扛着,你是队长,你还是师哥,他们还年轻,有些事情不懂,得你一点点掰碎了告诉他们。”


“我懂了栾哥,我一定会管好他们的,您放心。”


“嗯,栾哥相信你。”




“先生,您别动来动去,我来就行。”家里孟鹤堂依旧习惯性的在不断忙碌着。


“没事航航,你哥好的很。”


“屁,你手都那么红了,你还说好的很。”


看见周宝宝委屈的模样,孟鹤堂很心疼“好吧好吧,那孟哥休息好吗?你别这样了。”


“这才对嘛。”





注:衣服=外套









高亮,

愿德云社越来越好,

愿孟鹤堂周九良二位老师越来越好,

前程似锦,繁华似锦。

评论(6)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