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温湘】不一般的存在


山河令 温客行顾湘兄妹情.


阿湘,哥来看你了。





你的婚礼本是美好的。



你和曹蔚宁这个傻小子本应该如此美好。



但却因为莫怀阳这个狗东西毁了。



你跟我说。



哥,你替我杀了他。



丫头,哥替你杀了他了。



但是,你回不来了。



丫头,好想你。



温客行累了,他的最后一丝温暖走了。



他活着有什么意义呢?



他的丫头走了。



莫怀阳,你还我顾湘。



温客行走火入魔了。



温客行曾经说过不想再碰血。



未来这个丫头他破了例。



可,这就过去了吗?



温客行不甘心,他的复仇之心又起来了。



如果之前是忘了爹娘。



那这次就是为了阿湘这个丫头。



所有对阿湘有威胁的,我温客行都要杀光。



我要你以死为阿湘祭奠!



温客行哭了整整一个星期没睡。







阿絮和成岭陪着老温来看阿湘了。



看到阿湘那一刻,温客行又忍不住哭了,他的眼眶红了,他哽咽了“阿湘这丫头,打小就粘我,恨不得一刻都不离开我,生怕我不要她。”温客行自顾自念叨。



“傻丫头,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温客行为阿湘拂去身上的灰尘和脏东西。



“成岭,我们去那边等吧。”



“师父,师叔他...”



“阿湘对你师叔来说是不一般的存在,和我们都不一样,我们谁都不能是阿湘,也替代不了阿湘,你师叔父母的事你也知道,在你师叔最困难的时候是阿湘陪着他的,那时候根本就还没有我们,在那个时候,是阿湘给了你师叔那么一点点仅存的温暖,给你师叔一点时间吧,他肯定很难受。”阿絮拍了拍徒弟的肩膀向他解释道。



成岭看着师叔难受的样子,乖巧的点了点头。



“丫头,你说你啊,一个姑娘家的,怎么那么大大咧咧,身上那么脏,你就不觉得害羞嘛?”温客行靠在阿湘的墓碑旁对她说“阿湘,你知道吗?我其实挺恨曹蔚宁的,我恨他没有保护好你,我说过,他要是没有保护好你,我第一个宰了他,但是没想到他竟然比你先走一步了。”



“阿湘,听到这些话你可别哭啊,你就当哥是跟你抱怨就好,你一个小姑娘哭了就不好看了。”



温客行灌了一口酒到自己嘴里“丫头,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你是乡下来的,那个小脸蛋黑的不行,那衣服破烂不堪,头发都飞起来了,脏的跟垃圾桶里出来的似的,那个时候我没钱,你的第一件正经衣服还是我给你织的,第一次嘛,织的乱七八糟的,但你却很喜欢,还把它当宝贝。”温客行抱着阿湘(此处指阿湘的墓碑)靠着她,和阿湘说着以前的那些故事。



“丫头,我还记得你刚开始来到鬼谷,我给你泡了牛奶一会儿就没了,像是几百年没喝似的。”



“还有啊,你到鬼谷老是被欺负,有一次我随谷主出去,等我回来就看到你被她们按着打,还说你是没爸没妈的野狗到处乱跑,我不服,我生气他们这么说你,我那个时候都愣了,我突然觉得你好可怜,我害怕你真的走了,你才那么小啊,后来我发誓一定要照顾好你,你没爸没妈,但你有我这个哥哥,你别怕,哥跟你说啊,我把他们都给杀了,你不用再受欺负了。”温客行的手因为伤心不停颤抖着,眼泪滴落在阿湘的墓碑上。



“傻丫头,哥真的好想你...”温客行说着越发伤心,从收颤抖到身子不住的颤抖“你说你从来没有求过我什么,丫头,你为什么要那么听话,你这个年纪不应该是叛逆的年纪嘛?你可以学着依靠我的呀。”



“阿湘,你还好吗?和曹蔚宁这个傻小子还好吗?你们现在互相见面了吗?”温客行又喝了一口酒继续说“丫头,遇到你哥真的觉得好幸运,谢谢你带给我的温暖,你要好好的。”温客行哭的让人很心疼。



“好了,丫头,哥该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哥下个月再来看你。”温客行摸了摸阿湘的脑袋,抽泣着和她告了别。



阿湘,哥想你了。



你能回来看看哥吗?



丫头,你记住,你不是婢女,我也不是你主人。



丫头,你记住,你是我妹妹,我是你哥。



丫头,在别的地方也要好好的,因为哥知道,我的丫头啊真的长大了,他要去独自闯荡咯。



我的丫头我宠着,你永远是最可爱的小孩。



傻丫头,傻小子,我替你们报仇了,但是我温客行未来护不了你们了,你们可得自己保护好自己啊。






如果说,

阿絮是老温的阳光。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那么,

阿湘就是一个小蜡烛,

在老温最困难的时候给他温暖,

给他那么一丝丝的温暖,

让他没有真的变成厉鬼。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群号:642571823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