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0921相思明月二宣

9.21见

鸾凤【慎关】:







没错还是我,老流程了。


主策划人:@晏清倾【置顶时光当铺/歌五升平招新】 


海报设计:@鸾凤【慎关】 









以下是参加联文的老师:


(按照时间顺序)


@王九龙发际线比何九华高 


@南星


@四十四块四  


@是小霸王吖~


@夏仟可  


@白芍芍芍芍芍!


@丛初要变富【开学不在】


@九歌n  


@乘风归去.


@青黎’  


@林某华hua


 @鸾凤【慎关】 


@你的小易请签收


@胖昱超级凶


 @Auloin 


@被祭天的小活仙 


@瑜祸祸【周一至周五更新】


@会祭天的小法师【没跑路没跑路】  


@叶言之


@陶妍✨ 


@朝岱.  


@一瓶不酥的洋酒


@尾灯映长夏  


@钮祜禄·茶茶


@Optical path  


@陌巷


@堂婆  


@豆陵子


@客路对渔矶  


@九霄云动


@未子煦_zy  


@ASLM—苏墨.小娘子


@晏清倾【置顶时光当铺/歌五升平招新】  


@念十一.


@双林  


@若小言


@拔丝板栗.(看看《欲歌》  


@荀希


@易安不是宁丸 


@微影·【随缘更】 


@BRM-我从了良了 


@花间酒—高考随缘更⁰⁶⁰⁸ 


@BRM-知更鸟已死【高三封箱】


@司祁殇  


@双下巴多肉【一直在 


@川宁


@愿做怪咖.【地球相关问题见置顶】  


@夜逢熙玙.






随机(彩蛋):


@BRM-落小墨 (小号哪个我找不到了呜呜呜)


@姜妤 


@三水儿


@愈归  


 @_渣渣啾_ 








苏墨,你扎我眼了。






以上没有艾特到的老师可能是联文表格没填,所以没有艾特到。到联文结束后的周末,管理员会进行检查,进来混数的老师会挂人。




祝联文愉快~

评论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