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寒瑶.卡壳.束夏】平安归来.营救至亲(一)


邢克垒x米佧|邵宇寒x邢克瑶|束文波x阮青夏


你保护好自己,我守护好你和全世界。


当邢克垒束文波出任务救的正是Ta们...(人质)


ooc严重 微战损预警









------------------------------------------------------------







“邢克垒束文波,情况紧急,我不管你们现在在哪儿,我要你们两个人立刻结束休假,以最快的速度归队,具体情况到队里跟你们细说。”一家子正在珠海旅游呢,郝队突如其来的电话让这两位队长开始有不好的预感,两个人对视一眼,随即起身整理东西,电话那头传来郝队熟悉的声音,果不其然要出任务,隔着电话都能听得出来郝对的着急,这次任务恐怕很棘手。


“是!”邢克垒和束文波此刻再想休息也不能在珠海再待下去了,他们必须立刻赶回江宁,挂了电话两个人匆匆和几人说了句“再见”就离开了。


“哎呀,这个休假休的真的是...一言难尽。”邢克瑶叹了口气无奈道。


特警的休假来之不易,好巧不巧这次好不容易有的休假两位特警先生又要回去执行任务了,只留下小夏米佧邵宇寒邢克瑶留在珠海,虽说如此,但这并不影响Ta们继续嗨皮。


“咚咚咚。”邢克垒敲了敲办公室的门,郝队此刻神情严肃,他严肃认真的说了声“进。”


“郝队。”邢克垒和束文波赶回基地,情况紧急,衣服都没来得及换邢克垒就赶忙去到了郝队的办公室。


郝队站在邢克垒对面没有说话,他异常严肃的将案情报告递给了邢克垒,邢克垒接过案情报告仔细的查看,他越看神情越严肃凝重,眉头紧蹙“吴科明?他不是被抓进去了吗?”


问到这儿,郝队的神情更加凝重了“前几天刚被释放,刚出来就涉毒,我们怀疑这和五年前的那个大型涉毒集团有关,同时我们调了监控发现吴科明在前几天刚出狱后就和那个集团的头子碰过面,因此我们怀疑吴科明已经加入了这个集团。”


邢克垒听完以后大为震惊,这个吴科明够胆儿啊,刚出来就搞事情。


“这次事情很严重,很可能还会再牵扯出更多其他的案子,所以这件案子很棘手,是个大案子,非同小可,因此上级特派我们猛虎突击队加入一起参与侦破。”郝义城知道这件案子的危险系数级高,他也不愿意这群年轻人参与其中,但上级的安排他没发反抗,所以他只能默默等待并且盼望这群小伙子能平安归来。


“邢克垒,保护好自己,带所有人平安归来!”


“是!”邢克垒的声音中气十足。


“明天出发,回去好好和家人待一个晚上,有什么话晚上全说了,明天手机全部上交以后再出发。”郝义城嘱咐着邢克垒。


“是!”


邢克垒从郝队的办公室出来,他看到这群战友们正站在他的宿舍门口,邢克垒走向他们,只是他没有说话,他知道兄弟们都已经知道这件案子有多棘手了。


“刑队...我好怕,我...”李念这孩子虽说平时有些大大咧咧,但一碰正事儿是很正经的,心思也很细腻。


“怕什么?李念,自从你穿上警服这一刻,你就要明白,你没有任何理由逃避,你可以害怕可以紧张,但你不能说你怕死,因为从你加入特警队加入猛虎突击队那一刻起,你就要随时做好为国牺牲的准备。”邢克垒其实也怕,但是他还是强装镇定没有表现出来,他是队长,如果他也说自己怕的话,那整个队的势气就会全没了,他语重心长的对李念以及每个人包括自己说。


李念觉得邢克垒说的没错,他点了点头。


“今天晚上...想和家里人说什么或者写什么都晚上弄好,然后早点休息,明天要很早起来,明天手机全部上交以后再出发。”邢克垒最后嘱咐了几句便让众人各自回宿舍了,他也回到了宿舍,几人在各自的宿舍都心事重重,Ta们准备提笔给至亲的Ta们写些什么。


“emm,我和文波明天要出任务了,估计要一段时间回不来了,手机微信也联系不上我们,不要担心,我们会平安回来的,你们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情互相帮助,等我们回来。”邢克垒在Ta们的群里发了条信息,他没敢说这任务很危险,因为他怕Ta们担心。


束文波正愁不知道该怎么说被,看到邢克垒发的信息就安了心,他在群里回了条信息“是的,内个...都照顾好自己,等我们回来。”


小夏等人正在珠海一起吃夜宵,米佧的手机传来了微信的提醒消息,她打开手机就看到群里的这两条信息,她示意其他几人也看看群里的信息。


“照顾好自己。”


“邢克垒,照顾好自己,和小束平安归来。”


因为几人还是很担心他们,于是都各自给他们发了私信。


“邢克垒,你说好的我们要一起走下去,你不能食言喔,照顾好自己,平安归来,我在等你。”


“束文波,我们都结婚了,你都发誓了要爱我一辈子的,不许说话不算话,要不然我会恨你一辈子的。”


“弟,你一定要平安回来,爸妈身体不好,你说你要是真的走了,我可怎么像爸妈交代啊。”


“克垒,姐夫平时不太爱表达,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回来,好吗?”


“束队,照顾好邢克垒,也照顾好你自己,我们都在等你们平安归来。”


邢克垒和束文波看到这些私信很感动,Ta们都希望自己平安归来,可二人深知,能不能平安回来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其实Ta们也无法保证自己到底能不能平安的回来,但是为了不让Ta们担心还是回了个“好,会的。”


次日,邢克垒早早的起床洗漱,七点的时候他去宿舍叫醒了这群小伙子们,吃过早饭,交了手机,猛虎突击队的众人上了车,他们要踏上未知的征程了。


“再见江宁,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了。”坐在车上邢克垒看着车离基地渐行渐远,他有些难受,他同时暗下决心,一定要带着这群兄弟们一起平平安安的回来给郝队一个交代。




①end_



----------------------------------------------------------------


①这篇呢,主要讲的是他们出任务前的一些事情,我码的时候差点就要挂眼泪,城池营垒这部剧除了爱情感人,猛虎突击队的兄弟情战友情也很感人啊。😭


----------------------------------------------------------------



三连感谢。


我是微影·,点关注不迷路✨


快来QQ群玩呀,群号:642571823

评论(8)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