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An(备考版 别连赞

别在我这儿瞎吵吵。

【重阳联文·谦堂林】俩儿

禁一切

不完整版 全文后期补上

训诫预警 不懂勿入 误入左上角















北京的天和季节是阴晴多变的,网上有这么一句话就是用来形容北京的夏天的“要说北京的夏天就数三伏天了。上蒸下煮,少穿多露,挡不住的汗如水注。”



这日,孟鹤堂和郭麒麟相约一起去看看许久未见的谦大爷。



——两人电话对话



“喂,孟哥。”电话打通了,郭麒麟开口。



“喂,大林,咋了。”



“你现在在哪呢?”



“北京呢,咋了?”



“刚好,我寻思着去看看师父最近怎么样,就来问问你去不去。”



“行,去啊,赶巧了我也在北京。”



“那行,明天下午我来找你,你跟我师父说一声。。”



“好嘞行,明儿见。”



——两人电话对话 完



挂了电话,两人又开始忙碌自己的工作,北京的夏天的确很多变,挂着满头大汗也得完成工作,即使疲惫也只能默默坚持,晚上回家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开了空调瘫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喂,干爹。”

“滚过来!”



俩小的见于谦不像是在开玩笑的语气,颤抖着腿低着头紧张兮兮的。













时间关系,初入大学,课表排的很满,晚上还有晚自习,真的没有时间,我尽力了,全文后期补上。

评论(2)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